雅味素食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今天很高興影響到一個人吃素

今天農曆十月初一,很高興間接影響到一位朋友吃素。
這位朋友知道我吃素。他今天到元朗和我一起找一個人談生意。中午時分,我和這位朋友一起找飯吃。
為什麼會使到他吃素呢?我也沒刻意。最主要還是價錢問題。因為元朗有一間名為”滋味齋”(日新街,恆香旁路口入)的齋鋪有18元港幣的常餐(有多達三十種菜式),我們走遍元朗市,就只有這間食肆這麼便宜(20元以下),所以就算這間小店擁擠得很,又不舒服,又等了老半天(因為初一所以吃齋人多),我們還是光顧了。
這位朋友最近手頭緊,所以用餐都選最划算的。沒想到因為我推薦的關係(否則我想他不一定會找到這家店),他這位不是素食者也吃了一餐素。我也算間接做了一件好事。
所以,香港的素食店,請降低售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