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味素食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蕭偉機

看了《樂活志》一書,令我對塑造慈悲、眾生平等世界的信念更有信心。
我的夢想:
從事不傷害動物的事業,從素食業開始,但範疇不僅素食餐廳,還有:素食工業、素食材料業,以及研發其他一切可代替原本需傷害或殺害動物的一切生產或服務業,例如藥品、日常用品、服飾等等。舉例而言,以“素皮鞋”取代真皮鞋,不需用到動物成份及動物試驗的藥品與化妝品等等。我也會頒獎金鼓勵一切不傷害動物的科研工作(例如醫學研究)。除了科研外,也積極將各種學術成果轉成產業化,以普及「樂活」。這是我的夢想,當然,一切都要有錢才可成真。我會努力的。
我的事業將遵守以下大原則:
不傷害或殺害動物;
環保;
不剝削一切相關人士(例如員工、供應商、原料供應者、供應商員工、經銷商等等);
公平貿易

2006/11/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