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味素食

Sunday, December 08, 2013

廈門集美的愛心素食餐廳──媽媽的菜園,力讚!!!

廈門集美的愛心素食餐廳──媽媽的菜園,力讚!!!






地址:廈門市集美區石鼓路(集美大學旁)


這間素食餐廳實在是太有愛心了。我1125日到集美陳嘉庚故園一遊,下午兩點左右肚子餓想找東西吃,由於我是素食者,所以就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餐廳或食物,結果就在園區大學附近找到一家叫「媽媽的菜園」的素食餐廳,走上樓去店員說已差不多賣完,但還有兩道菜,就免費吧,所以我就享用了這愛心午餐和湯。後來有一對講粵語的母女也進來享用。走時我不好意思所以問了店員一下,原來可以把錢投到類似「功德箱」的捐款箱。所以我就掏了兩元人民幣投進去。等到我下樓才發現原來有寫著:每位八元。我真是慚愧。順便一提,此餐廳面積頗大,內有佛像和經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