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味素食

Tuesday, August 28, 2007

可怕的食肉獸社會

可怕的食肉獸社會
今天早上到旺角約了一位朋友談點事,結果那位朋友遲到,我就隨便找了一間大家樂餐廳,想吃點東西,幾經辛苦才找到唯一一樣沒有肉的--蕃茄蛋三文治(茄蛋治),再加熱奶茶,牌價是17元,我點了之後收銀員才收我15元,我猶豫了一下,沒管他,沒看清楚那張單子。結果到取食物時發現給了我兩塊火腿蛋三文治(腿蛋治),是用一個透明塑膠盒裝的(應該是之前就做好的),我就跟那服務員說弄錯了,服務員說有芝士蕃茄治(不是我之前要點的“茄蛋治”)是17元,要加2元,我又到了櫃台加了2元,看著服務員再現場弄給我,我看了一下是芝士蕃茄治就拿了(放在盤子上,不是裝在塑膠盒裡)。很高興的吃第一塊,是芝士蕃茄治,沒想到拿第二塊要吃時發現,怎麼是芝士火腿治。很誇張,明明我已跟她說了芝士蕃茄治,怎麼會做了一塊後做第二塊時會搞錯了,成了芝士火腿治?不可思議!可見香港真是吃肉獸社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